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拖欠38名保洁员工资公司自称"为留人"追踪 工资已发到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9-29 20:27:02
[摘要]西安雨润西安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的多名保洁员被拖欠工资,8月、9月工资没着落,29日,拖欠工资已全部发放。

\

  9月29日,华商报B01版刊发《拖欠38名保洁员工资 公司自称“为留人”》,报道中说,西安雨润西安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的多名保洁员被拖欠工资,8月、9月工资没着落,29日,拖欠工资已全部发放。

  9月28日,与采购中心合作的雅洁丽保洁公司项目经理张先生称,一方面7月至今雨润公司未支付服务费,另一方面保洁员流动性大,为了留人,所以想用工资“拖一拖”。

  看到报道后,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迅速介入,经过协调,雅洁丽保洁公司现场写了承诺书,承诺10月2日前发放所有拖欠工资,并保证今后不再拖欠。

  9月29日下午,经核实,雅洁丽保洁公司想办法紧急调到资金,已将8月拖欠工资全部发放,9月工资将于9月30日结束后立即发放。

  雅洁丽保洁公司法定代表人惠先生说,此事他不知情,闻讯后从机场紧急赶回,安排工资发放工作,“为了留住员工而不发工资的说法是不妥的,实际上我司正在研究下一步给员工涨待遇的事情。”

  惠先生说,今后将加强公司内部管理,绝不允许公司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

  华商记者 文图/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拖欠 工资

上一篇:延长横山定边佛坪4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群众认可度超90% 下一篇:感动!西安八旬老人因病走路颤巍 公交车司机"扶上背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