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区5岁男童从幼儿园三楼坠落 所幸掉在了滑梯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8 06:47:44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跳完舞后,从四楼往3楼的教室走的时候,5岁男童不明原因从三楼坠落,万幸的是盆骨受伤无大碍。

  昨日上午,有长安启迪幼儿园的学生家长向《华商报》爆料,6日下午听孩子说幼儿园一小朋友从教学三楼窗户摔下去了,直接掉到了一楼。“不知道具体情况怎样,只希望幼儿园能够加强安全方面的防范和管理,不要让悲剧发生。”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了解到,的确有市民前往派出所,要求调取该幼儿园的监控,但具体情况还不是太了解。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长安启迪幼儿园,一老师介绍,6日下午,有一名小朋友从三楼掉了下来,万幸的是问题不是很大,目前,园方负责人在医院,公安以及教育等部门正在进行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男童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