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女子和丈夫闹矛盾竟然割腕自杀 送到医院还不配合治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8 07:03:02 编辑:谢磊 作者:杨虎元 刘茸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1edpe85.jpg

       “你好,子洲百货大楼对面一民房内有人割腕自杀,请求出警。”5月4日23时30分,子洲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百货大楼对面民房内,一女子将自己反锁在家中割腕,速处警。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与报警人简单询问得知,屋内女子系报警人妻子,两人因琐事引发矛盾,妻子之前便有过割腕的经历。情况紧急,民警发现房门反锁,多次敲门、呼喊无人应答,于是在联系消防队员的同时,一名民警攀登至二楼窗户进入屋内,将防盗门打开。

  出警民警进入屋内后,发现女子倒在床边,已因失血过多昏迷不醒,左手腕动脉被利器割破鲜血直流。民警对该女子进行简单止血包扎后,将其背下楼,与医护人员一起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割腕 家庭琐事 自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