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蒲城一村道下雨就变“池塘” 每户收了4000元却不修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8 07:11:01 编辑:谢磊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092e19y.jpg

  5月6日,蒲城县奉先街道办达仁社区二组居民刘女士反映,2017年底二组每户居民向社区交4000元排水工程款,用于下水道修建和路面铺设,旧水泥路被拆除,下水道施工完后却迟迟不见铺设路面,一到雨天村道变成“池塘”,100多户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刘女士反映,2017年10月以前,二组的村道是水泥路,坑坑洼洼,虽不好走但不会积太多水。2017年10月底达仁社区说要给修下水道和重铺路面,每户需交4000元费用,修新路方便居民出行是好事,居民陆续交了钱。交钱后村道上的水泥路被拆除。

  “奇怪的是,旧水泥路被拆除后下水道施工也很快完工,但路面铺设却迟迟未动工,现在一直是土路,平时不下雨还好些,一下雨村道就积水,整条路都是水,居民出行特别不方便。二组居民交了40多万,钱都花哪去了?社区干部应该给一个合理解释。”刘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存到 出行难 池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