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灞桥区东城大道人行道上停满车 路人:把人挤得没处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8 07:37:44 编辑:曹静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529_副本.jpg

  西安市灞桥区东城大道上,梁家街菜市场、官厅佳苑小区周边车辆占道严重,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内都停满机动车。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东城大道梁家街菜市场周边车辆违停占道的情况严重,“马路上、马路下全是车,经常性占道停放,把人挤得没处走,自行车没处骑!”

  5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东城大道梁家街菜市场外看到,人行道上停满了机动车,将盲道占压;非机动车道内也停放着一排机动车,几乎将路面完全占据,不少骑着自行车或电动车的人都被挤到了机动车道内,而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官厅佳苑小区外。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灞桥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灞桥区 梁家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