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6岁女娃发烧几天后确诊患白血病 妈妈4年前离家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8 08:13:52 编辑:曹静 作者:田睿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妈妈4年前离家失联

  爸爸无奈辞职专门照顾

  杨先生说,去年11月他成为了美团外卖的骑手,每月工资约4000元,有时忙到没时间回家,小思雨的爷爷就带着她来西安玩。“爷爷带着她在路上走的时候,她看到骑电动车穿美团外卖衣服的人就以为是我,还给我打电话说看到我了。”

  “小思雨生病后,我爸妈从蓝田来西安照顾她,我爸在出租屋做饭,我妈就在医院照顾小思雨,但她看不懂温度计,所以我也得留在医院。”杨先生说,小思雨生病后他就没再工作了。

  小思雨的爷爷说,前期治疗已经花了11万多元,用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还向亲戚朋友借了很多。“除了化疗打针,娃还要吃药,一瓶喝的药就要3000多元,一瓶能喝半个月。”

  杨先生说,小思雨的母亲在她2岁时就离家出走,之后再也联系不上。“小思雨后期治疗可能还需要几十万,但我现在也不能出去工作,家里没有经济来源,老家组织的募捐还有水滴筹,一共只筹到2万多元,远远不够小思雨的医药费。”

  小思雨说,她只在结婚照上看到过妈妈的样子。

  随后,记者在水滴公益上看到陕西省慈善协会发起的帮助小思雨的公益募捐项目,起止日期为3月4日至6月4日,目标金额为30万元,截至5月7日下午6时,已筹金额9348.60元。

  如果有爱心人士想为小思雨捐款,可在水滴公益中参与捐款,项目名为慈善募捐:患白血病的小思雨想回家!

  杨友(小思雨父亲),电话:18792602650,中国农业银行账户:6228480218708922578,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红庙坡支行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摄影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儿童医院 化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