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谁见了?西安12岁聋哑女娃丢失人工耳蜗 重配需近1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8 08:42:31 编辑:曹静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岁的小晶(化名)是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5年级学生,几天前,她的人工耳蜗外挂机不小心丢了。而人工耳蜗外机需与手术植入内耳的体内机配套使用,其他人捡到无法使用。

  “5月4日晚7时40分左右,孩子乘坐528路公交车在金花路站下车,第二天7时20分左右乘402路公交车到学校,孩子上课打开书包,发现耳蜗外机不见了。”任女士是照顾小晶生活起居的“妈妈”,她说,丢失的人工耳蜗外机为黑色,装在一个红色小包里,小晶还在城北文景路、城东爱卫路步行过。

  “1岁零8个月时,小晶被诊断患有先天性双耳耳道畸形,她父母一直在外打工,家庭条件一般,2013年靠半资助半自费,才在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花28万元做了人工耳蜗手术。”任女士说,这次丢失的人工耳蜗外机需与手术植入内耳的体内机配套使用,其他人捡到根本没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耳朵 人工耳蜗 外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