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南"立夏"气温仅20℃出头 比去年的"立冬"还冷

社会新闻 中国气象局 2019-05-08 16:38:17
[摘要]尤其在福建、广东、广西一带,持续几日的阴雨令气温持续低迷,“立夏”气温仅20℃出头,比去年的“立冬”还冷。气象专家指出,受降雨影响,华南的气温仍难有起色,9日开始,随着雨水变弱天气将逐渐转好。

\

\

  【华南“立夏”气温仅20℃出头,比去年的“立冬”还冷!】6日迎来“立夏”节气,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却显得不太应景,除了川西高原、云南、海南等地以外,其他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基本在25℃以下。尤其在福建、广东、广西一带,持续几日的阴雨令气温持续低迷,“立夏”气温仅20℃出头,比去年的“立冬”还冷。气象专家指出,受降雨影响,华南的气温仍难有起色,9日开始,随着雨水变弱天气将逐渐转好。


来源:中国气象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立夏 立冬 气象专家

上一篇:蒙古夫妇生吃土拨鼠感染鼠疫死亡 女性死者已怀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