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新一轮阴雨天气将来袭 快快去把厚衣服找出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08 07:43:19
[摘要]昨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有了小幅回升。截至下午3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集中在22℃-25℃,西安最高气温23.1℃。

  昨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有了小幅回升。截至下午3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集中在22℃-25℃,西安最高气温23.1℃。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大部以晴为主,明天受东移西风槽影响,我省自西向东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虽然已经立夏,但我省大部平均气温还没有达到“入夏”的气候学标准。明天新一轮阴雨,气温会有回落。在此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4℃~27℃

  明天 阴 12℃~25℃

  后天 小雨 12℃~23℃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 立夏 气温

上一篇:吉祥路新修的天桥贴近高压线 供电部门将电线杆外移后加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