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车追尾驾驶员被困 临潼交警积极施救背出被困人员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9 15:53: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惊魂一刻,家住渭南市蒲城县跑货运的张师傅心情仍旧无法平息,他说要不是交警及时将他从驾驶室里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5月8日上午10时许,张师傅驾车行驶至临潼区相桥办2号路(相桥至油槐公路)时,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但因雨天路滑,车辆制动不及时导致三车相撞。其所驾驶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张师傅被困其中。

  事故发生后,张师傅立即开展自救,但是因为驾驶室变形,他的双腿被死死的卡在了车辆方向盘下方的位置,丝毫动弹不得。就在其大声呼救并濒临绝望的时候,恰巧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渭北中队的民警王峰等巡查至该路段。

  见状,民警立即下车施救。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后,民警通过组织周围群众利用张师傅车上携带的钢丝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牵引,用撬杠等工具进行破拆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救援,张师傅被卡主的双腿终于可以移动了。

  此时,民警王峰顾不上救援时双手被硬物划伤的疼痛,第一个钻进驾驶室将受伤的张师傅背了下来,与群众合力抬上了120救护车。

  经了解,目前驾驶员张师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交警 临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