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视频|神操作!司机高速走错路竟掉头在匝道上逆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09 19:22:03
[摘要]一司机在高速走错路,竟然掉头在匝道上逆行。为此,该司机被处以罚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一司机在高速走错路,竟然掉头在匝道上逆行。为此,该司机被处以罚200元记12分的处罚。

  5月8日下午4时50分许,一市民驾车从绕城高速向河池寨收费站行驶时,发现一辆轿车在匝道上逆行。随后,该市民将行车记录仪拍摄下的视频交给了交警高速大队。

  高速大队西柞中队接到投诉后,根据视频中显示的车辆信息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5月9日下午,车主到西柞中队接受调查。该车车主称,事发时,孩子在车上不停地吵闹让他分神走错了路,为了不绕路他便调头在匝道上逆行了一段。

  西柞中队民警车平表示,由于该车在高速匝道上逆行,司机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高速 逆行

上一篇:卖房未及时迁户口 西航花园业主3万元“户口保证金”拿不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