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金台区一业主正装修的新房漏雨 还有几户也是这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0 06:44:43 编辑:谢磊 作者: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4xkdyxq.jpg

       5月9日,宝鸡市金台区玉涧新城小区业主曹先生反映,今年3月初开始装修,近期连日降雨,自己主卧墙体和飘窗等位置发生雨水渗漏。“新房还没装修完就发生渗漏,让人不能理解。”曹先生说。

  在曹先生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主卧飘窗处有大面积水印。还有不少业主也反映遭遇类似问题,多名业主家中主卧或次卧飘窗部位都发生渗漏。

  当日,聚家盛物业公司玉涧新城物业服务中心魏主任表示,目前已有9户因为漏雨问题进行了登记,物业公司将情况通报给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责成土建和门窗施工单位配合物业公司逐户检查、核实,具体渗漏原因正在逐步排查。同时,将尽快组织有关人员检查维修,对因此给业主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也请发现渗漏的业主及时与物业公司联系、登记,物业公司将协调开发建设单位尽快维修。华商报记者 张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漏雨 维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