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含光门外公交站地砖残缺无人修 之前曾有围挡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0 07:12:03 编辑:谢磊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ceya3x8.jpg

  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含光门外路西的“含光门”公交站牌旁,人行道上高低不平,甚至有的地方没有地砖,行人通行很不方便。“这里前段时间有过围挡施工,围挡拆除后地面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王先生说,他每天都要送孩子上幼儿园,每次途经这段路时大人还好,孩子因为年龄小很容易被绊倒,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5月8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王先生所说的公交站,发现六七米长的路段上,人行道多块地砖没有用水泥加固,而是平铺在地面上,路面高低不平,其中有的地砖已经缺损,且有一处未铺地砖的地方放了一个塑料隔离桩,凹凸不平的路面不仅成为城市形象的一道“疤痕”,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民通行。

  同时,记者看到从附近幼儿园出来的很多家长和孩子从这里经过时,家长都会紧紧拉住孩子,小心翼翼地通过。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砖 围挡施工 坑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