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大货车发生事故 司机被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0 07:19:5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回想起5月8日发生的惊魂一刻,家住蒲城跑货运的张师傅心情仍无法平息,他说要不是交警及时将他从驾驶室里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5月8日上午10时许,张师傅驾车行驶至临潼区相桥街办2号路时,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但因雨天路滑制动不及时导致三车相撞。

  事故发生后,张师傅立即开展自救,但是因为驾驶室变形,他的双腿被死死卡在方向盘下方位置动弹不得。就在张师傅快要绝望的时候,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渭北中队的民警王峰等巡查至该路段,见状立即下车施救。通过组织周围群众利用张师傅车上携带的钢丝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牵引,用撬杠等工具进行破拆等。近一个小时的救援后,张师傅双腿可以移动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室 交通事故 货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