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三男生为同学送外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0 07:17:23 编辑:曹静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人不反对他做兼职

  同学称学习成绩中等

  针对做兼职一事,家人对他的态度时,符琼贵说他一开就和家人沟通过,家人并不反对。加上刚开始时,订单并不多,都是在放学后做,对学业有影响但不大。现在上大三了,课程少了,他才放开干了。

  据同学说,符琼贵平时会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他的学习成绩中等。学校也知道他勤工俭学,在不影响学习情况下,也鼓励他兼职进行锻炼。

  被同学称作“符老板”

  正开发订餐微信小程序

  昨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培华学院,跟着符琼贵一起送外卖和快递。记者见到符琼贵时,他穿着深蓝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正跟送餐团队的伙伴一起吃饭。符琼贵说:“中午是送餐比较集中的时间,我们会提前吃饭,然后接订单为送餐做准备。”

  昨日上午10时30分,符琼贵的微信对话界面开始挤满了同学的未读消息,“基本上午10时以后,同学就会陆续点单。”

  符琼贵很熟练地打开未读消息,在确认订单后立即进行备注,并转发给相应的餐馆老板,“截至目前基本没有出现过漏送、错送的情况,生意一直很不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收入 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