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三男生为同学送外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0 07:17:23 编辑:曹静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送餐过程中,很多同学主动跟符琼贵打招呼。“他们称我为‘符老板’,我其实就是勤工俭学,除了负担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之外,还想为自己积攒创业基金。”符琼贵说他还在开发一个名叫“会吃的你”微信小程序,目前还没有开放使用。

  学校鼓励学生创业

  目前有30多支学生创业团队

  符琼贵兼职月收入过万元,在西安培华学院引起了一定反响,“很多同学向我咨询兼职的事,现在校内送外卖的同学也不止我们一个团队了,但是我的优势就是有大笔客源和同学们的信任。”

  西安培华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斌表示,学校鼓励在校学生将所学的专业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学生通过自己的劳动,一方面在经济上可获得回报,另一方面也会体会到创业的不易,也给其他同学树立好的榜样。”

  刘斌说,学校目前有30多支学生创业团队,“学校会为学生创业团队提供相关的培训指导,也会对接一些校外的资源,让学生敢闯、会闯,鼓励他们用双手创造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收入 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