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男子殴打交警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0 07:02:37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8b8q5b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3男子为抢走即将被查扣的违法机动三轮车,动手殴打交警。目前,3名涉事人员已被刑拘。

  5月6日14时14分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执勤四中队民警在华清东路开展交通违法治理工作时,在对尹家街村口卸货的河北牌照大型货车和一辆未悬挂号牌的机动三轮车进行纠处时,遭遇3名不明身份男子暴力阻碍执法。其中一名短发、下身穿条纹裤的男子现场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将民警的执勤电台打掉在地上,随后又对两名民警进行殴打,其中一名穿浅色西服男子拉住执勤民警,让其随行人员将违法机动三轮车强行推走,之后殴打民警的男子逃离现场,其余两名阻碍民警执法人员被赶到的民警控制,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交警 抢夺车辆 刑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