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丝博会高新区展台还能这样逛?最全探秘攻略都在这里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5-10 09:53:58
[摘要]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就要在西安开幕了,西安高新区的展台长什么样?相信大家对它都充满了好奇,在展馆正式对外开放之前,先给大家悄悄剧透一下高新区充满科技感的展位吧~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就要在西安开幕了,西安高新区的展台长什么样?相信大家对它都充满了好奇,在展馆正式对外开放之前,先给大家悄悄剧透一下高新区充满科技感的展位吧~

\

炫 I 酷 I 到 I 爆 有I 没 I 有I 噻~

    本次丝博会,西安高新区的展位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T5展台,集中展示西安高新区的颜值和内涵。在展区布展方面,高新区围绕“以电子信息为主的万亿级高新技术产业”展区,展示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新经济等领域,完成展位设计,为“独角兽”种子企业、硬科技企业核心产品、项目展示搭建良好展示平台。

    除了颜值以外在咱们西安高新区的展台背面,每个元素可都藏着你不知道的秘密哟~

\

俯瞰图

    俯瞰高新区的展台,有没有觉得展台看起来很熟悉呢,聪明的朋友们内心一定都已经有了答案,没错,展台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高新区的LOGO。

\

高新区logo

     从高新区LOGO提取元素,重新解构设计,赋予它丰满的寓意,展位以白色为主基调,用科技蓝贯穿全场、智慧灰点缀与馆内汲取自高新LOGO的红橙配色相互辉映,各有着重。

\

    看!这个就是西安高新区展台的正门,这个正门可不简单,它隐藏着几个秘密元素!

\

连接之桥

跨越式纽带

寓意高新区发挥各入驻企业之间的纽带连接作用

搭建平台 用心服务

\

高新之瞳

    眼球-芯片组合造型LED大屏区,寓意高新区高瞻远瞩 慧眼如炬 引领前行。届时,这里将有4个多媒体电视,滚动播放3区1基地相关科创产业视频,将一个现代化、国际化形象的高新区,展示给前来参会的国内外客商。

    从打造万亿级高新技术产业宏伟目标出发,突显万亿级科创大走廊中的带头引领作用,在“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指引下,“科技之瞳”建设正是全新动力的展现~穿过正门进入展厅这里也同样隐藏着秘密元素!

    展厅中间的新经济核心展区,是全场核心展项,以半围合形式,用科技深邃的空间基调打造,科技之光闪耀的沉浸式重点项目体验空间。

\

    电路芯片科技造型结构支撑发光柱,寓意高新区以电子信息科技为主的,万亿级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具有鲜明的高新特色与整个展台的主题设计紧密相连,高新区的展位通过高科技多媒体互动体验,声光影多模式与图文实物相结合的展示模式,围绕着“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总体战略,充分展示高新区在独角兽、硬科技、,物联网、新经济等领域的最新发展,让前来参观的人们充分感受和了解,西安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现状。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将正式开幕,高新区将紧抓丝博会的交流契机,围绕重点产业和投资方向,展现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吸引更多的“外来流量”,不断推助西安创新经济合作新空间,拓宽开放范围和层次,向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高新区展台

上一篇:高新区细柳街道深入10089户开展扫黑除恶宣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