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注意!丝博会开幕式期间这几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09 07:01:12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5月11日上午丝博会开幕式期间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5月11日上午丝博会开幕式期间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为确保丝博会开幕式期间交通有序畅通,决定于5月11日(周六)8时至12时,根据道路交通实时流量,适时对雁展路(长安路-翠华路段)、雁南五路(汇新路-翠华路段)、汇新路、长安路(南三环-天坛西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载客出租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及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开幕式 交通管制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西全省天气好转 明晚起部分地区仍有小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