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全省天气好转 明晚起部分地区仍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09 06:57:15
[摘要]昨天,久违的太阳终于出来和大家打招呼了,未来几天,天气逐渐好转,终于要告别浓浓的寒意了。

  昨天,久违的太阳终于出来和大家打招呼了,未来几天,天气逐渐好转,终于要告别浓浓的寒意了。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间阴,陕北北部出现小雨天气过程。截至8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14℃,关中、陕南大部15℃~23℃。

  预计今天全省晴转多云,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21℃,关中大部、商洛10℃~24℃,汉中、安康14℃~26℃。未来三天,我省受短波槽影响,预计10日傍晚到11日关中陕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时段我省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2℃~24℃

  明天 多云 12℃~27℃

  后天 多云转阴 13℃~2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短波槽影响 多云天气 天气好转

上一篇:西安13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受审 通过暴力手段敲诈15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