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暑意逐渐消退 明起陕西又一波雨水降临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24 07:04:39
[摘要]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雨水停歇,全省转为多云天气,西安城区也转为多云间晴,不过,午后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不少市民体感有些湿热。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雨水停歇,全省转为多云天气,西安城区也转为多云间晴,不过,午后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不少市民体感有些湿热。

  但总体来说,昨天恰值“处暑”节气,我省大部分地区体感温度比较舒适,暑意逐渐消退。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南部、延安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从25日起,我省自北向南又一波雨水在赶来的路上,预计直至月底,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逐渐下滑,西安的温度将降至27℃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阵雨 20℃~32℃

  明天 中雨转大雨 20℃~25℃

  后天 多云 20℃~27℃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处暑 转阵雨 多云天气

上一篇:截至上半年陕共组建57个医联体 看病更省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