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深秋天气渐凉 西安早晚温差变大要注意保暖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5 07:11:35
[摘要]随着冷空气频繁来袭,加之降水影响,近期我省气温明显下降,昨日我省大部以阴为主,部分地方出现降水,主要以小雨为主。

  最近大家明显感觉到早晚寒意阵阵。进入深秋,气温日渐下降,早晨出门手都有点僵了。天气渐凉,大家应及时添衣,注意保暖。

  随着冷空气频繁来袭,加之降水影响,近期我省气温明显下降,昨日我省大部以阴为主,部分地方出现降水,主要以小雨为主。到了中午,天空明亮了很多,气温也开始回升。

  最新预报显示,受低层切变线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北部有弱降水,今晚到17日受弱脊影响,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天 10~22℃

  明天 晴 9~24℃

  后天 多云 12~23℃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气温 多云天气

上一篇:曲江一小区草丛频现疑似毒火腿肠 两宠物犬误食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