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灰猴》笑闹西安欢乐不停 王大治自夸不心虚:太优秀了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0 19:17: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新生代导演张璞执导,王大治、高峰、王靖云、骆达华、李彧等人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灰猴》8日举办了“笑闹西安”映后见面会。导演张璞携主演王大治、高峰、李彧、马菁菁、李洋现身见面会现场。电影中一件“天价”古董的出现打破了小镇的宁静,各路人马争抢过程中误会丛生,阴差阳错的巧合令观影现场笑声不断,更不乏观众称赞其为“西北版《疯狂的石头》”。片中王大治一口山西方言演技备受赞誉,回到家乡的他心情明显相当愉快,夸起自己毫不心虚。

  笑闹西安现场气氛高涨

  电影《灰猴》中,老宋刀削面名扬云州城,众人为获取秘方更是煞费苦心。此次众主创也特地来到了面食之城西安,现场解读人物角色与精巧剧情。导演张璞在谈及电影主题时道:“看似是小场景小故事, 其实想讲的是有关于选择和贪欲的事情。人·在面对天降横财时那种最直接的贪念是我想表达的东西,贪欲太大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主演王大治现场解读角色笑称:“别人都想要的东西总是误打误撞出现在我面前,算得上是无心插柳柳成荫。”高峰则自嘲:“演了那么多正派角色,这部演了个唯利是图的小人,还蛮过瘾的。”

  观影获赞“西北版《疯狂的石头》”

  电影从不同视角出发,将整体故事分割成几个篇章,完整多面地展现“同场不同景”,环环相扣的剧情令观众称赞其为“西北版《疯狂的石头》”。说着方言的“一群灰猴”将小地方里鲜活多彩的人物演绎地淋漓尽致。尤其是主演王大治在片中一口地道山西话,让人全然忘记他是个西安人。被问及为何山西话能学的这么溜,王大治开启自夸模式:“太优秀了我。我喜欢学各地方言,之前演黄毛也是也会过河北话。但还是那句话,没有天赋没用。”这是导演张璞的处女作,问及王大治愿意接演的原因,王大治表示除了被剧本吸引,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有激烈吻戏,“打动人的是剧本。最打动人的是有吻戏。”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灰猴 王大治 优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