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6月走上“全运赛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赵蔚林 2019-05-10 23:04:31
[摘要]5月11日,华商记者了解到,“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6月3日至4日在商洛举行。

5月11日,华商记者了解到,“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6月3日至4日在商洛举行。赛时,将有来自四大洲9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队伍的130余名专业选手,以及500名大众选手相聚商洛。

今年是“环秦岭赛”连续举办的第六个年头,赛事共为期2天,其中6月3日为第一赛段的城市绕圈赛,分职业男子组、大众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组4个组别。6月4日的第二赛段为山路绕圈赛,赛段全程150公里,将在商州区和洛南县之间进行。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商洛市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等承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协办。

据了解,今年的“环秦岭”赛事入围到2019“一带一路”陕西省精品体育赛事,得到了全方面的升级,首次全网征集赛事主题曲、吉祥物、奖杯、奖牌并在发布会期间正式对外公布。奖项设置方面,今年赛事首次设置“荣誉领骑衫奖”,对获得总成绩、冲刺、爬坡、大中华第一名的选手分别授予黄色、蓝色、绿色、红色“骑衫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主要赛道设置在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赛选定的赛道上进行,这也更加贴合十四运会理念,让更多专业选手体验到“全运赛道”。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路 自行车 全运赛道

上一篇:关注!陕西省公安厅发布10起诚信缺失典型案例 下一篇:万余人看直播 陕西省中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精彩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