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在春天 · 你我有约”青年联谊会在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1 11:01: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11日上午9时许,“爱在春天 · 你我有约”大型青年联谊会,在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举行。

  该活动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思源学院、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承办。

  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团委副书记李女士介绍,这次活动一定有140位嘉宾参加,男女各70人,男嘉宾都是中建三局的单身职工,女嘉宾为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思源学院的单身教职工,嘉宾年龄在26-32岁。“这次活动是教科文工会和建设工会联合举办的,建设单位一般都男多女少,教师职业是女多男少,大家的社交圈也有限,这次活动刚好是现实建筑设计灵魂工程师和社会教育心灵工程师之间的互补,可以帮助大家交友,结合更多的朋友。”

  11日上午9时30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荣易龙、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金龙等领导致辞后,第一个游戏“杯水传情 一路同程”比赛开始,男女两人齐力用筷子将装有水的水杯运送至终点,多组接力后选出优胜组。上午一共将进行4个游戏,下午还有男女嘉宾会填写心意卡,方便进一步交流沟通。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堡 联谊会 爱在春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