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出租车司机醉驾被查 十年内不得考驾照终身禁驾营运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1 15:10: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5fckc3x.jpg

  5月7日晚11时52分,铜川市宜君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进行夜间突击检查酒驾醉驾行为时,宜阳街道中医医院执勤卡点发现一辆出租车见有民警检查,加速绕过前方车辆继续向北行驶,但最终该出租车被宜阳街道景园小区门前另一组执勤民警拦停。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接受酒精检测,该驾驶员冯某强对现场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将驾驶员带至宜君县中医医院抽取血液样本。5月8日,经黄陵县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检验鉴定,冯某强血样中乙醇含量高达271.7mg/100ml。

  5月9日,冯某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另外,冯某强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冯某强是宜君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因醉酒后驾驶客运车辆被查获的第一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司机 醉酒驾驶 营运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