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婚姻被长期插足 掏出刀对“小三”乱刺致其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5-11 15:27:16
[摘要]因被害人小艳长期插足其婚姻,小梅气愤之下持刀将其捅伤。近日,莲湖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因情感纠纷而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目前案件正在审查起诉中。

  因被害人小艳长期插足其婚姻,小梅气愤之下持刀将其捅伤。近日,莲湖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因情感纠纷而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目前案件正在审查起诉中。

  犯罪嫌疑人小梅的丈夫小健与被害人小艳系同乡,二人保持情人关系已有多年,小梅发觉后,小健、小艳二人当着小梅的面发誓保证结束不正当来往。2018年12月的一天晚上,小艳向小健发的一条短信被小梅看到,小梅认为二人藕断丝连,便找到小艳工作单位,与其争吵并撕扯,被丈夫劝解回家。

  回家后的小梅越想越气,就拿起一把水果刀再次找到小艳,并对她破口大骂,二人撕扯扭打在一起的时候,小梅掏出水果刀在小艳前胸、胳膊一阵乱刺,致被害人小艳受伤。“早知如此,何必冲动”,小梅被逮捕后悔恨不已。(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插足婚姻 故意伤害案 小三

上一篇:西安南门外这家酒店存在组织卖淫嫖娼行为 警方出动抓获11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