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门外这家酒店存在组织卖淫嫖娼行为 警方出动抓获11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1 15:10: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eadp7q5.jpg

  5月7日11时许,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碑林区南门外南门国际小憩驿站酒店存在组织卖淫行为。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多名嫌疑人涉嫌卖淫嫖娼。

  5月8日凌晨1时许,民警决定实施抓捕,最终在该酒店的多个房间抓获正在卖淫嫖娼的李某国、雷某红、毛某峰、曲某微、王某,抓获卖淫女王某珍、郭某娜和张某花。

  经审查,王某、李某国、毛某峰、雷某红和曲某微等违法嫌疑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王某珍、郭某娜和张某花三名卖淫女对自己从事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赵某军、苏某、胡某洋等三名组织人员,也对参与组织卖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1.jpg

  办案民警表示,该团伙分工明确,赵某军负责租赁分散在南门国际小憩驿站酒店的七处房间为卖淫提供场所和利用团伙老板的微信收取嫖资,苏某、胡某洋二人给卖淫团伙望风和接嫖客上楼到接待室。另外,该案还有负责财务、日常管理的组织人员在逃,在逃人员的身份正在调查核实当中。

  目前,李某国等8名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赵某军等三名参与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

  涉案酒店负责人薛某,在明知该团伙组织实施卖淫行为的情况下,未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并仍给犯罪集团提供多个房间,作为其实施涉黄行为的场所,且未能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现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南门 卖淫嫖娼 违法事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