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博会上体验“飞行”乐趣 西安航空产业高端又亲民

来源:多介质平台 时间:2019-05-11 20:00: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何宵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z4367yp.jpg

  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重磅启幕。走进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展馆的万亿级工业大走廊展示区,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的展品——A320飞行模拟器前,大批观众正在排队等候体验模拟飞行的乐趣。

  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作为西安航空基地的代表性科技企业,致力于航空模拟训练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可用于专业飞行培训、飞行体验、航空科普和航空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A320飞行模拟器是其自主研发的一款可重新配置的机组人员训练设备,将理论、实践、技术细节、操作问题和人为因素在一个现实的环境中结合在一起,为飞行学员提供全仿真的飞行训练。

1.jpg

  一起展出的,还有西安翔辉航空的SFY飞行模拟器、C919和ARJ21国产大飞机模型等展品,均受到参展观众的青睐。“原来飞行员开飞机时是这样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一位刚从飞行模拟器下来的小朋友高兴地说。

  为充分利用好丝博会这一国际合作平台,西安航空基地提前谋划、精心挑选一批航空硬科技展品和产业项目集中亮相,彰显“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同时,以推介航空品牌、拓展对外合作、招引重大项目为目标,策划包装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招商项目向广大客商进行推介,并和一批重大招商项目签约,凸显西安航空基地在通用航空领域、无人机产业、新材料研发、航空专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广阔前景。

  华商记者 魏晓飞


来源:多介质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