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晨北三环两货车相撞 一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送医抢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1 20:39:42 编辑:强鑫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0766xc9.jpg

  “一辆渣土车跟一辆拉煤车相撞,拉煤的货车翻了,驾驶室都变形了,看上去很严重。”5月11日上午8时许,一位热心市民向华商热线反映,在位于北三环吕小寨立交桥向东一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跟一辆拉煤车相撞。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拉煤车的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消防队员到场后将其救出,随后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就近医院治疗。

QQ图片20190511204318.jpg

  5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市民发来的现场视频看到,当时2辆货车都侧翻在道路上,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辆所载货物也倾泻一地,该路口车流人流较大,一辆吊车正在现场作业,几名交警勘察事故现场并维持交通秩序。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事故情况为一辆沿西铜东辅道由北向南行驶的拉建筑垃圾的重型货车,与一辆沿北三环由西向东行驶的拉煤的重型货车在十字口相撞,拉煤货车车头碰撞后变形严重,目前司机正在凤城医院抢救治疗。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北三环 货车相撞 送医抢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