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怕赶不火车男子滞留渭南站台闹事 被行政拘留9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5-12 08:02:46
[摘要]近日,因为转车时间紧张怕赶不上车,旅客张某不愿离开站台,被工作人员干涉后大闹渭南站站台,最终被铁路警方行政拘留。记者昨天从铁路警方获悉,经渭南站派出所调查,最终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行政处罚。

  近日,因为转车时间紧张怕赶不上车,旅客张某不愿离开站台,被工作人员干涉后大闹渭南站站台,最终被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当天,在西安工作的张某乘坐K388次列车从辽宁海城前往渭南,原计划从渭南转车前往西安。当日19时50分列车到达渭南后,还未购买下一段行程车票的张某为图省事,就滞留在站台,等候半个小时后从渭南开往西安的火车。

  车站工作人员在清理站台时发现了滞留的张某,在了解张某的诉求后,工作人员告诉他,按照铁路相关规定,旅客转车时需要购买下一行程的车票才能进站,建议张某先出站购票后,再进入候车室候车。然而为图方便的张某拒绝了工作人员的建议,执意在站台上等车。

  见此情景,正在渭南站内巡逻的4名站勤民警,也上前劝告张某配合工作。但张某非但拒不配合,还在民警多次劝解后自行倒地,并大呼“警察打人”。一名目击了全过程的候车旅客上前指责张某的“碰瓷”行为,不料,张某连带也对这名旅客进行辱骂。后见“碰瓷”没起到理想效果,张某竟冲向停靠在站台的K83次列车,钻入车底妄图阻碍列车发车。为保障站车秩序,执勤民警立即带领工作人员将张某从车底拽出,并带回派出所处理。

  记者昨天从铁路警方获悉,经渭南站派出所调查,最终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行政处罚。(记者 张晴悦 通讯员 刘卫国 胡珂)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碰瓷 站台 渭南站

上一篇:陕整治卫生健康行业乱象:帮亲朋协调挂号安排病床也是"微腐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