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无语!北三环价值7万余元行道树 一夜间被连根挖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5-12 08:05:03
[摘要]行道树给车辆和行人遮阴、构成街景,还能补充氧气、净化空气、美化城市、减少噪音等。目前该公司已向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行道树给车辆和行人遮阴、构成街景,还能补充氧气、净化空气、美化城市、减少噪音等。可5月9日,西安北三环附近的一段道路上,出现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奇葩事:前一天路中间还种着各种各样的行道树,一夜之间却被连根挖走“不翼而飞”。

  据负责此路段的西安市园林建设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最近附近路段一直在栽种养护,5月8日下午工人们下工时,现场的树木还都比较完整。可5月9日上午工人上工时却发现几十棵树全都不见了。随后,工人们对被盗树木进行了统计,苗木价格评估达7万余元。

  目前该公司已向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被盗 苗木

上一篇:陕整治卫生健康行业乱象:帮亲朋协调挂号安排病床也是"微腐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