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快松绑!大寨路行道树被金箔、灯串缠身 市民担心影响生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6-26 06:25:51
[摘要]又是灯串、又是金箔布,西安市大寨路莱安逸珲小区住户希望,能尽快给小区外行道树“松绑” 。针对这些问题, 6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又是灯串、又是金箔布,西安市大寨路莱安逸珲小区住户希望,能尽快给小区外行道树“松绑”。

  家住莱安逸珲小区的吴女士说,这排被“绑”的行道树位于小区北门外东侧一家进口商品保税直营店外。

  6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大寨路与高新六路交会处看到,进口商品保税直营店外的行道树树干上确实缠着金箔布,树干上端缠着灯串。此外,行道树旁停着两排电动车和摩托车,不仅将人行道占去一半,还占压了盲道,给路人通行带来不便。

  吴女士说,树干上包裹物品会影响树木生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给行道树“松绑”。

  针对这些问题,6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大寨路 金箔

上一篇:今日起西安92号汽油价格微调 每升仅下降0.04元 下一篇:曲江这个小区收费不透明业委会不吭声 十年没开过业主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