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答辩现场老师扔学生论文 校方称教师情绪激动

社会新闻 天长新闻网 2019-05-12 08:45:01
[摘要]5月11日下午,一则高校答辩现场老师向学生扔论文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画面中,老师对站在讲台上进行答辩的学生进行严厉批评,指责学生答辩准备不充分,并将学生的论文扔向讲台。有网友认为,虽然学生答辩准备不充分有错在先,但老师也不应当出言不逊,做出扔论文的举动。

  5月11日下午,一则高校答辩现场老师向学生扔论文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画面中,老师对站在讲台上进行答辩的学生进行严厉批评,指责学生答辩准备不充分,并将学生的论文扔向讲台。

  视频发出后迅速引发舆论关注。微博公众号@广东高校新鲜事 发布了此事,称涉事学校为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该条微博评论区,有不少自称是该校学生的网友就此事展开讨论。

  有网友认为,虽然学生答辩准备不充分有错在先,但老师也不应当出言不逊,做出扔论文的举动。但也有不少学生表示,自己就是视频中老师的学生,并称该老师对学生很负责,教学水平也很高,此事应当是答辩学生自己的问题。记者还在评论区看到,有不少该校学生将视频中的老师亲切地称为“大仙老师”。

  11日傍晚,记者就此事致电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校方回应称,视频所显示的画面属实,涉事老师为该校外国语学院的王姓老师,平时对学生要求相对严格。由于在答辩现场,参加答辩的学生没有做好准备,没有带论文,而且其论文涉及英语专八考试内容,而该名学生并未通过专八考试,因此,王老师情绪有些激动,做出了上述行为。

\

  校方还表示,学校与在答辩现场被批评的学生进行了沟通,该学生并没有对王老师的行为表示异议。另外,学校还将进一步和老师进行沟通教育,加强为人师表方面的管理。

\

\


来源:天长新闻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答辩 学生论文 教师 视频 此事

上一篇:女子网购18件衣服旅游回来要退货 称不喜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