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地西沣公元业主带孙子楼下玩滑梯 孩子被金属滑梯二级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2 16:23: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7岁的郇女士是西安市城南金地西沣公元2期的业主。5月11日下午1时许,她抱着1岁3个月的小孙子去楼下的儿童游乐场玩耍时,刚把孩子放在滑滑梯上,孩子就大哭了起来,“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抱起孩子,旁边其他家长才说,孩子的屁股被滑滑梯烫伤了,很快就起了泡。我一摸,滑滑梯表面,烫的很。”

  郇女士说,她赶紧把孩子抱上楼。随后,孩子就由父母送往了医院。

x1eb9pcf.jpg

  经过西安五二一医院的诊断,孩子的小屁屁属于二级烫伤,给注射了破伤风,为了防止感染,还注射了抗生素,“当晚孩子还发烧了,38.9度,存在感染的可能,对于烫伤,只能药物涂抹,”5月12日上午,在医院住院部,孩子的妈妈彭女士说,换药的时候,需要把纱布撕下来,孩子疼的只会哭,“被烫伤的部位在肛门附近,起了泡,一走路的话,水泡就被挤破了,我的心都快碎了。”

  彭女士说,小区里的儿童游乐场是对外开放的,没有任何提示,滑滑梯通常都是塑料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区里的滑滑梯是金属材料的,导热导电,11日西安的温度很高,滑滑梯的表面也很烫,就出了这样的意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金地西沣公元 金属滑梯 二级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