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警西安支队为丝博会保驾护航 小朋友向兵哥哥敬礼还要“带队巡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2 20:04: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x91p505.jpg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在西安举行,除了关注大会签约项目之外,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负责安保的武警西安支队官兵。

  安保执勤工作中,特站队员们要不间断地巡逻。5月12日,西安黄沙漫天,但他们照常身负数十斤的装备,在场馆区域巡逻,队列整齐,斗志昂扬,为第四届丝博会保驾护航。威武之师的气质,兵哥哥们拿捏得稳稳的。

12.jpg

  下午2时许,特战队员们正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巡逻,迎面过来一位小朋友,给特站队员敬礼,即使妈妈在叫他,小朋友也不走,特战队员们察觉到以后,指导员王文文让队伍停了下来,并面向小朋友郑重敬礼,小朋友见状,“抢站”了排头位置,计划“带队巡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警西安支队 丝博会 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