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母亲节|快来看兵哥哥咋样表白母亲 双胞胎兵哥哥有话对妈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2 20:06: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5月12日)是母亲节,武警延安支队官兵用军人们特有的形式,为远在家乡的母亲,送上里最真挚的祝福。他们把对妈妈的祝福写在纸上,并记录下来。

k15745eb.jpg

  胡砚秋:从前在家时候总是和您争吵,现在来到部队,才知道曾经的自己多么不懂事,岁月流过我欠你一句:妈妈我爱你!

2.jpg

  徐中升:妈,这是我来到部队的第五年,已经五年没有和您度过母亲节了,我不在家,您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bxd2195z.jpg

  关俊岭:妈,我已经不再是那个不懂事惹你生气的小孩子,我已经长大了,往后余生,我养你!

6.jpg

  方东升:母亲大人,儿戍守国土,永远是你的光荣与自豪!好好照顾自己,节日快乐!

7.jpg

  陈阳:今天是母亲节,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祝愿我最最亲爱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美丽,快乐辛福,顺心如意!

3.jpg

  梁欢&梁乐:妈,您含辛茹苦将我们养育成人,我们俩还总让您不省心。我们现在已经是军人,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您最乖最听话的好儿子!

4.jpg

  集体心声:自古忠孝难两全。亲爱的妈妈,在这个美好的节日,请原谅我不能陪在您的身边。不过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在部队刻苦训练,成为最优秀的军人,成为您的骄傲。

  华商记者 任婷 通讯员 郭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节 兵哥哥 表白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