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童玩滑梯屁股烫掉一层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3 06:51:43 编辑:谢磊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5283dqe.jpg

      屁股上包裹着纱布,孩子一直哭,在医院陪护孩子的家长心都碎了。

  孩子玩滑梯被烫

  一块皮被揭下来

  5月11日,西安的最高温度达到30.2℃。

  57岁的郇女士是西安城南一小区的业主,5月11日下午1时许,郇女士抱着1岁3个月大的孙子去楼下游乐场玩,刚把孩子放在滑梯上孩子就大哭起来。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赶快走过去抱起孩子,旁边其他孩子的家长提醒我说,孩子屁股被烫伤了,有一块皮都揭了下来。我一看,孩子屁股周围很快起了泡。我摸了摸滑梯,滑梯表面烫得很。”郇女士说,“因为只是在小区里玩,所以孙子当时穿着开裆裤,也没有戴尿不湿。”

  郇女士赶紧把孩子抱上楼,父母带孩子去西安五二一医院。经诊断,孩子屁股属于二级烫伤,注射了破伤风,为了防止感染还注射了抗生素。“当晚孩子就发烧了,医生说存在感染的可能,烫伤只能药物涂抹,没有更好的办法。”

  昨日,在医院住院部,孩子的妈妈彭女士说,换药时要把纱布撕下来,孩子太小还不会表达,疼得直哭,“烫伤部位在肛门附近,起了很多泡,一走路水泡就被挤破了,排便时孩子哭得满头大汗。距离孩子的小鸡鸡只有三四厘米的距离,很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滑梯 男童 屁股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