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全面强化治安复杂场所和地区整治力度 公安碑林分局集中开展整治走访活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5-13 11:05:14
[摘要]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切实加大全区治安复杂地区整治力度,5月12日公安碑林分局在前期制定方案,强化整治的基础上,再次组织“扫黑办”、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开展复杂地区集中整治和走访活动。除此之外,还一并邀请辖区街办、物业代表、驻地群众,以及分局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复杂地区的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和研究。

fdabe15341884a6cbd0d96a34844520f_副本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切实加大全区治安复杂地区整治力度,5月12日公安碑林分局在前期制定方案,强化整治的基础上,再次组织“扫黑办”、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开展复杂地区集中整治和走访活动。除此之外,还一并邀请辖区街办、物业代表、驻地群众,以及分局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复杂地区的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和研究。

  5月12日早晨7点,公安碑林分局检查组赶到兴庆宫公园北门早市,实地暗访治安情况和辖区派出所的整治措施,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日常防范技能,并与商户和过往群众交谈,了解社会治安情况。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强化治安 整治力度 走访活动

上一篇:2019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走进西安航天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