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丈八街道邀请金牌调解员张兴无培训调解员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5-13 15:58:39
[摘要]5月8日上午,丈八辖区2019年人民调解月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第一站邀请金牌调解员张兴无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辖区38个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参会。

  本刊讯(记者 于秋瑾 通讯员 田力)5月8日上午,丈八辖区2019年人民调解月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第一站邀请金牌调解员张兴无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辖区38个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参会。

  培训中,调解员张兴无通过真实、感人的6个案例,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做学习型人民调解员的必要性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深有感触地谈到了40多年从事基层人民调解工作的心得体会。这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真情感人的授课,让在座的调解员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和使命感。

  街道司法所负责人指出,要明确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解调员作用,切实打造一支能干事、想干事、能干成事的人民解调队伍,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为丈八辖区的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磅!东华软件拟与西安市高新区合作共建东华丝路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