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丝博会上再下大单! 30亿元项目落户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9-05-13 16:42:17
[摘要]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共享丝路机遇共创西部未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凯悦酒店大宴会厅举行,沣西新城再下大单,30亿元项目花落沣西。

  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共享丝路机遇共创西部未来—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凯悦酒店大宴会厅举行,沣西新城再下大单,30亿元项目花落沣西。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安市副市长王勇,西安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中心总经理高柯代表双方签订“新荟·酒店群”项目,投资额达30亿元。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企业,现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新荟·酒店群”是新城控股集团拟在沣西新城投资建设的五星级酒店项目,是沣西新城今年首个市级重点签约项目。

image.png

  近年来,沣西新城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态势良好,各类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

  部分国家驻华使节,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知名跨国公司、商协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华商代表和西安市重点外经贸企业负责人等500余人共同参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企业助力 给创业加油 沣西新城入区企业表彰大会现场兑现3900余万元奖金助力企业(个人)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