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4日陕西省中南部或有降水 空气质量有望好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3 17:26:39
[摘要]接连两天,西安被沙尘侵袭,在户外走一圈,空气呛人。随着明天降水的到来,空气质量有望好转了。

  接连两天,西安被沙尘侵袭,在户外走一圈,空气呛人。随着明天降水的到来,空气质量有望好转了。

  13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南部部分地方出现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气温较前一天有所回升。截止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27.3℃,出现在延安延长,西安13日的最高气温为25.3℃。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及低涡切变影响,14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15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多云转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16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

  预计西安14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25℃。15日阴天转多云。16日阴天转多云。

  近日天气多变,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随时加减衣物,谨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沙尘 空气质量

上一篇:北郊帽珥塚小区顶楼违建阳光房正在拆除 主人感觉很失落 下一篇:注意啦!西安7路、19路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