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天气又要“变脸”了?11日降水又将袭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09 17:18:10
[摘要]9日西安彻底转晴,春暖花开的感觉回来了,10日好天气还会维持一天,11日,任性的天气又要变脸了。

  9日西安彻底转晴,春暖花开的感觉回来了,10日好天气还会维持一天,11日,任性的天气又要变脸了。

  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阳光不是很强烈,气温相对比较舒适。截止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陕北大部20-24℃,关中大部、汉中、商洛21-26℃,安康25-29℃,西安25.0℃,最高为安康白河站28.4℃。

  9日晴朗温暖,未来几天却又有降水。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及西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11日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12日受低涡后部冷空气及低层切变影响,陕北大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有小雨。

  预计西安地区10日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1℃;风向东北,风力2级 。11日小雨转多云,气温14~27℃ 。 12日阴天转多云,气温:13~24℃。

  天气趋势:

  今天晚上: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北部有小雨或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明天白天: 全省晴天转多云。

  5月10日20时-5月11日20时:陕北、关中北部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5月11日20时-5月12日20时: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东部、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陕北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北部有6-7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变脸 降水

上一篇:这些用药禁忌你知道吗?有的药吃了需要注意防晒 下一篇:西安市民可办理长安通城墙年卡 60元全年游城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