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外摆满小吃摊 市民反映交通太混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13 11:13:24
[摘要]路面摆满卖烤面筋、烤冷面的流动餐车,叫卖声不绝于耳……这是夜市?

f4ya8xfa.jpg

路面摆满卖烤面筋、烤冷面的流动餐车,叫卖声不绝于耳……这是夜市?

  “一出站口就是夜市摊,摆得密密麻麻的,又脏又乱。”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东南侧,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C口外,路面被小吃摊霸占,不仅影响进出站口的行人通行,由于处于十字路口,致使车辆通行困难,交通混乱。

  5月12日晚,华商报记者在地铁3号线丈八北路站C口外看到,行人过街斑马线上,摆放着十多个流动餐车,每排两三辆,有五六排,卖饭的、买饭的挤在一起,将斑马线占去大半。由于处于十字路口,行人车辆途径此处都得避让。

  针对这一问题,5月13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小吃摊 丈八北路

上一篇:注意啦!西安7路、19路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下一篇:男子持万用钥匙玩娃娃机 每夹必中专挑数码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