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乐东苑一报废车突然起火 车内一男子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06:24: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549k4d1.jpg

  46岁男子在小车内不幸身亡,起火原因尚待调查。

  昨日上午9时,西安市民王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昨日凌晨,西安市建元路长乐东苑D区门口附近一辆小车起火,火势凶猛,疑似一男子在车内抽烟导致,男子于车内不幸身亡,警方已赶往现场调查。

  9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起火的小轿车停在长乐东苑D区小区门外的车道上,车身烧成空壳,部分轮胎已被烧融化,车的周围均是黑色灰烬,一辆拖车正准备将烧毁的车挪开。

  据附近群众介绍,车辆起火时间为凌晨3时许,火势凶猛,起火后群众发现车内还有一名男子,已经身亡。“起火后,小区业主和保安立刻报警并灭火,消防车和救护车都来了,可惜车内的男子已经不幸身亡。”一位小区业主说,起火的车经常停在小区门外的路边,是辆报废车,车内经常待着一名男子。

  记者走访后了解到,死者家住长乐东苑D区,46岁,腿脚不便,疑似患有慢性疾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身亡男子确是小区业主,目前已联系到其家属,公安部门刚刚在现场调查完毕,事故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安经开分局了解到,车辆起火造成一人非正常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记者 于震 摄影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起火 抽烟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