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老夫妇亲放弃病重儿子救儿媳 儿子好转后又犯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07:55: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261.jpg

忍痛带病重儿子回家静养

儿子苏醒后又想尽一点心

陈立有说,儿子情况比较严重,当时医生说需要截肢,但截肢后治好的几率也只有10%,而且还需要二次手术,儿媳妇情况能稍微好一些。“家里面有两个娃娃,他俩都是农民。儿子治好希望很渺茫,一次性要看两个病人,花费特别大,没有那么多钱。我考虑再三,就说不行把儿子放弃了,用这个钱给儿媳妇治病。”为了不让年幼的孙子成为孤儿,陈立有再三考虑,决定忍痛放弃病情较重的儿子,用剩余的钱全力医治儿媳妇。

4月初,生活不能自理的陈岗被父母带回老家静养。老两口衣不解带照顾,吃饭只能用针管将营养液注射到嘴里,勉强维持生命。杨红燕目前依旧在医院接受治疗,虽有意识,但是仍不会说话,吃饭啥都是娘家人在照料。

近日,一直昏迷的陈岗情况突然有所好转,陈立有夫妇给他讲孩子的事情,他还会流泪,这让老两口心疼又犯愁。“当初把儿子带回家静养也很心疼,难受得很,现在他情况有所好转,我就想无论如何再赌一把,能治好更好,治不好也算我们做老人的尽一点心。”陈立有希望,能有爱心人士帮帮他们一家人,也希望爱心人士能帮忙介绍专业的医院或医生。如有爱心人士想救助,请联系陈岗的弟弟陈阳,联系方式:18391161010(微信同号)。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儿媳 静养 一氧化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