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油罐车司机与人合伙偷自己车上的油 目前已被行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10:3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9年5月10日21时许,公安长安分局引镇派出所民警田东在辖区火车南站汇通路十字巡逻过程中,发现两名男子在一辆运输油料的大罐车和一辆小轿车旁边,形迹可疑。经现场盘查,发现在小轿车后备箱装载4桶汽油。二人对汽油问题避而不谈,田东遂将二人传唤回引镇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调查,2019年5月10日,郑某(男,31岁,咸阳秦都区人)是该油罐车的司机,其与石某(男,31岁,西安市长安区人)商议,一起盗窃郑某驾驶的油罐车内装载的汽油。

  当晚21时许,郑某将油罐车开至引镇汇通路压缩站门口的路侧,石某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带上油壶紧随其后。到达作案现场后,郑某接通管子后打开出油口阀门,石某拿着四个25升的壶接油,将四个壶灌满后装在自己私家车后备箱,后被引镇所巡逻民警现场查获。经核实,两人盗取的油料为中石化存储在陕西华润化工的95#汽油,共计80公斤,市值600元人民币。

  目前,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郑某、石某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油罐车 行拘 处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