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祖孙二人被狗咬伤 雁塔大队交警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10:33: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13日晚高峰,交警雁塔大队长延堡中队民警严博峰、杨周辉在电视塔盘道执勤时,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4岁的小男孩与他的爷爷被狗咬伤,因初诊医院医疗条件有限急需赶往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民警立即与伤者联系并在纬二街十字会合赶往市中心医院,15分钟后到达。

  原本此时护送结束,民警们可以返回。但面对焦急的病人和病人家属,严博峰一路小跑帮着联系科室、挂号,也幸亏民警没有离开,在市中心医院,大夫告知犬伤救治较慢,只能快速救治一人,建议另一人转往建东街疾控中心。随即民警又驾驶警车拉着孩子赶往省疾控中心,原本27分钟路程只用了9分钟,再次帮忙办理医院手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咬伤 送医 执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