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重温红色岁月!曲江新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优秀党史影片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9-05-14 15:04:16
[摘要]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为迎接建党98周年

  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曲江新区200余名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了优秀党史影片

  《血战湘江》、《大会师》

  再次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

  《血战湘江》讲述了1934年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的悲壮故事,生动再现了红军34师官兵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英雄事迹。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用艺术形式浓墨重彩地展现了震撼世界的长征壮举,讴歌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
\

  电影《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气势磅礴、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生动地塑造了红军指战员在铁血征程中的英勇壮举,为大家重现了会师途中遇到的一系列艰难险阻以及先辈们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决心。

\

  回味历史,知晓革命往事。这两部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通过观看影片,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优秀党史影片

上一篇:主打“文化+” 曲江新区绽放丝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