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大一学生花300元找兼职工作却“变样” 目前押金已退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5-14 17:22:21
[摘要]小陈是陕西一所大学的大一学生,本想通过周末兼职赚些生活费,通过网上参加西安三盛艾维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面试后,实际工作从应聘的书店图书管理员变成了商品促销,还被额外收取了300元的工服押金。

31q0p2kk.jpg

小陈是陕西一所大学的大一学生,本想通过周末兼职赚些生活费,通过网上参加西安三盛艾维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面试后,实际工作从应聘的书店图书管理员变成了商品促销,还被额外收取了300元的工服押金。

  在工作中小陈了解到,自己她所做的商品促销工作是另一家公司陕西金汇诚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资源,金汇诚工作人员称三盛艾维聘盗用了他们的招聘信息。小陈想要回押金,三盛艾维聘工作人员却不做回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押金 大学生 兼职

上一篇:陕西原副省长冯新柱获刑1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七百万元 下一篇:陕西省开展婴幼儿、儿童服装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